廚餘機,廚餘處理機-雅高環保(香港)有限公司
廚餘機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廚餘機 廚餘處理機 家用廚餘機 商用廚餘機 廚餘機生產 廚餘機設備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廚餘問題是現時要面對的一大難題,雅高環保(香港)有限公司(Ecopia)一直致力研發廚餘機以生物科技解決廚餘問題,提供最新高效商用及家用廚餘機為環保出一分力。Ecopia承繼了十多年韓國廚餘機發展技術,擁有一流的生產和研發團隊。產品成功打入日本和美國的市場,同時全力過拓展亞太區市場,努力推廣至全球各地。我們擁有獨家的廚餘機技術,生產基地在韓國,質量有所保證。

在廚餘機的技術發展方面,於2004年我們生產了全球首部用於家用廚餘機能把廚餘分解成水處理,並於2015年生產了全球最大的商業用廚餘機,每天可處理超過3噸的廚餘分解成水。我們廚餘化水技術領先同齊,產品覆蓋每天處理1公斤,甚至每天可以處理3噸的廚餘。我們會為客戶評估的安裝的位置和需求,提供諮詢服務,並提出最適用的廚餘機類型和容量建議。而且我們的技術團隊亦會為產品進行安裝,以及維修保養的工作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一條龍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