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餘機,廚餘處理機-雅高環保(香港)有限公司
廚餘機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廚餘機 廚餘處理機 家用廚餘機 商用廚餘機 廚餘機生產 廚餘機設備
 


HOME > 廚餘機設備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廚餘機設備

有了廚餘機設備,廚餘減排好輕鬆,隨時投放,全自動,一步到位,將廚餘分解成水,廚餘機能全面消除有機垃圾,每日廚餘處理量高達3.5公斤,可快速於24小時內,有效減量85%,輕鬆的為您解決廚餘的煩惱,隨時隨手做環保。

我們廚餘機設備的目的就是大量消滅廚餘,減低廚餘對環境造成的影響,通過設備廚餘在短時間內完全消化分解,像污水處理系統的二級處理,通過微生物去分解有機污染物(包括食物),若廚餘被堆田棄置,分解時間可長逹數年,並制造惡臭,細菌及昆蟲滋長問題,不影響環境衛生,同時我們的廚餘機機器所排出的水都通過了測試,完全符合政府的標準。

廚餘機不僅能將醱酵製造成為有機材質,作成有機肥料,還可改善化學肥料對大地酸、硬化,日益貧瘠之毛病,並可生產質優、高價值之有機農產品。